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幼儿园举办系列迎新年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12-31 15:36: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31日上午,马尾实验幼儿园的校园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玩具义卖活动和迎新亲子文艺汇演。

  一大早,幼儿园里的孩子们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带着心爱的玩具来到校园,投入到义卖活动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涌动,家长和孩子都积极叫卖,同时也可以作为买家购买心仪的玩具。实幼的郑老师向记者介绍:“义卖得来的收入将捐献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通过义卖不仅能给孩子们不同的生活体验,也能够培养爱心,让孩子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对社会、对他人的关爱。”马尾实验幼儿园“快乐启航”爱心基金自2011年12月31日成立以来,共筹集善款183219.6元,至今以帮助生活困难或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儿童和教师共计20人,捐献爱心基金153640.9元,余额29578.7元。

  在随后进行的迎新亲子文艺汇演上,孩子们不仅自己表演了歌唱、舞蹈、童话剧等节目,还和爸爸妈妈、老师一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演出间隙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将当天义卖得来的部分善款捐赠给困难家庭儿童谢文钊、唐心凌以及不幸罹患白血病的二十四中学生李萌。

  据了解,12月28日至30日,马尾实幼还举办了第二届亲子趣味运动会。会上不仅有亲子操表演、亲子游戏,还有亲子拔河比赛,让孩子们在体育运动中体验成长的快乐,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