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玉石消费引纠纷 辩法析理促和谐

http://www.mwnews.cn  2016-01-11 15:04: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消费者陈女士向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称自己于12月16日向东方名城售楼部门口旁边两个展销柜台购买玉石饰品,共计5.3万元。

  购买后消费者将其中一家销售的玉石送至福州某珠宝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玉石是经过人工优化的,并非纯天然产品,消费者要求退款。接诉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与消费者一同前往现场,向销售商出示了消费者的玉石检测报告,销售商在事实面前同意退款共计28910元。不仅如此,区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约谈了柜台出租方,向其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充分核实其他柜台近期承租信息,以防柜台撤柜后出现消费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