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琅岐镇41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6-01-26 17:5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蓉瑜 文/图)近期,在琅岐镇清违办的组织下,琅岐镇、区市容局、国土局、区有线台等单位出动工作人员及民工、保安共150人,顶着严寒天气,冒雨对下岐乐村览悦酒店对面朱某某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拆违面积410平方米。

  据悉,该处违章建筑拟建五层,未防止其继续抢建,同时减少违建户经济损失,琅岐镇清违办迅速拟定方案,在第一时间内组织力量强制拆除了该处违建。下一步,琅岐镇将严格按照今年年初马尾区清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违法建设做到“早发现、早拆除、少损失、少阻力”,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