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八届四次执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1-27 10:24: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林颖)1月26日上午,马尾区工商联(商会)在卧龙山庄召开八届四次执委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华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林到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工商联主席黄望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增补了执行委员和常务委员,接纳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互联网产业协会为区工商联团体会员。

  会上,张林向区工商联全体执委介绍了马尾自贸区建设情况和机遇,并对今后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二是发挥优势,提升服务的有效性和品质性;三是履行职责,增强建言献策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四是注重引导,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典顺、区政府副区长刘晓东、区政协副主席邓文飞、区政协原副调研员、秘书长、马尾区企联会常务副会长陈桂清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