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6-02-02 14:52: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春节佳节将至,近日,由马尾区高兆斌副调研员亲自带队,区民政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对我区文澳老年公寓、康乐老年公寓、星光锦苑养老院、琅岐镇海屿村基督教堂、扣冰古佛寺、爱之家养老院、福乐居等养老机构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养老机构入住老人渡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养老机构是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器是否保持完整好用,是否出现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现象等进行全方位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机构工作人员及入住老人的安全意识,为我区养老机构入住老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指导、督促,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为老年人安度晚年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