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万元“福满愿”公益慰问金落户浦城县贫困户

http://www.mwnews.cn  2016-02-15 14:48: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2月2日,由福州开发区兴锋盈集团董事长陈真锋发起的“福满愿”公益群志愿者一行6人由福州驱车300公里,来到福建闽北山区浦城县的3个乡镇为60名特困户、贫困学生送去慰问金3万元,送去新春猴年的祝福,深受被慰问者的感激和当地政府与乡亲们的赞扬。

  据“福满愿”发起人陈真锋向记者介绍,“福满愿”是于2014年12月由福州开发区兴锋盈集团董事长陈真锋发起的,并以奉献爱心、扶危济困,关怀弱势群体、做力所能及的社会公益事业或服务活动为宗旨,从2014年12月至今已发展海内外侨胞、公务员、企业家、医生、农民等志愿者90多人,“福满愿”公益群共组织了10多场社会慰问捐助活动,为困难群体捐助爱心资金12万元,同时,该公益群还不间断地开展环境保护、放生、扶贫济困等活动。

  “福满愿”公益群以自我的好善乐施、心地善良的行动来激发志愿者的仁爱道德感,用以表达对社会弱势群体或需要帮助的群体的慈善情怀。陈真锋“福满愿”代表公益群志愿者们向记者表白了他们的心愿:“用爱点燃明天的希望,用双手开辟真善美的绿洲,用亲切的关爱微笑来解决别人的烦恼,愿我们志愿者携手做好人,为社会增添一股股温暖与爱心。”他还表示:“‘福满愿’具有点燃爱、奉献爱、传递爱的公益助困特点,虽然我们的力量微小,许多社会救助事宜我们爱莫能助,但我们可以用我们的行动来带动、感动全社会有爱心的人们对那些需要帮助的孤弱无助的人群予以更多的关注、关爱,培养和倡导人们在需要助困面前拒绝冷漠,拥抱温暖,让每一个人活在充满爱的人间里。”

  陈真锋向记者表示:“福满愿将扩大公益志愿者的团队力量,继续坚持每年开展经常性的公益捐助活动,吸引善良的人们培育自我的慈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