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集中销毁2万余元无合法来源爆竹

http://www.mwnews.cn  2016-02-23 10:40: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日前,马尾区烟花办、安监局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在快洲村集中销毁了40余件无合法来源的爆竹,价值约2万余元。

  记者了解到,春节过后,为确保第十四届“两马同春闹元宵”大型灯展在马尾东江滨公园的顺利举行,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加大了烟花爆竹市场监管力度,并联合安监局等多部门对全区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对辖区各烟花爆竹经营商店、摊点的营业执照持有情况、台账明细、产品标签标注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核查,及时销毁了收缴的2万余元无合法来源爆竹,有效防止非法及不合格烟花爆竹流向市场,消除节日安全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