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03 17:46: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3月3日上午,由区爱卫办和罗星街道联合主办的以“清洁家园、灭蚊防病” 为主题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专题现场活动在我区步行街举行,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督局、区住建局 、区商务局等十多家有关单位参加了活动。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区爱卫办咨询台前围满了领取灭蚊蟑药品的的市民,有的市民一边看着手里的宣传单一边咨询着防蚊防病知识;区卫计局开展免费义诊的咨询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队。不仅如此,区爱卫办还雇请了专业除四害消杀公司,对市民广场周边小区的地下室、下水道、草坪等地开展了投放孑 孓药和集中化学灭蚊活动。

  据爱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根据全国爱卫办统一部署,与广东、云南、海南、广西、浙江、江 西等6省区同时开展。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单约3000份、免费灭蚊蟑药品2500多份、健康宣传小礼品500多份,医生免费义诊1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