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来我区调研网络监管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3-23 11:49: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 3月17日,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强文带领网监处工作人员来我区调研网络交易市场监管工作。

  王强文一行听取了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网络监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面临的网监设备缺乏、办案经验不足等问题,并与基层所监管人员就网络订餐、网络交易属地管辖权、餐饮服务送餐人员资质等网络监管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强文对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网络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力度,建立专门工作小组,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以“贴标工作”为契机,采集完善辖区内网络经营主体信息。三是以第三方平台、企业官网、网店等为监管重点,采用监管平台与日常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加大网络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努力净化网络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