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缅怀先烈 吟诵经典

http://www.mwnews.cn  2016-03-31 16:31: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郭颖 李硕)3月31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马尾区文明委主办的“ 我们的节日•清明主场 ”活动在开发区职专羽毛球馆举行。全区省、市级文明学校代表、社区群众代表、教师、学生等共六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缅怀先烈 吟诵经典”为主题,活动现场,由开发区职专师生编排导演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旗飘飘》等节目精彩纷呈,节目以吟诵、歌舞等形式呈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马尾人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情怀。活动现场还分发了100本《中国共产党马尾历史》。

  开发区职专团委书记陈阳告诉记者:“清明节即将到来,对于传统的文化精神我们应该传承和弘扬,要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倡导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