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技术标准化工作情况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6-04-01 11:18: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工作人员走进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飞毛腿电池有限公司、福建新大陆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大型企业,对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技术监督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工作方面运作现状,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或疑惑,向企业传达了近期国家标准化工作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同时根据《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和推荐2016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备选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引导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申报标准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