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颂母爱 学感恩

http://www.mwnews.cn  2016-05-10 19:32: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5月8日上午,马尾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母亲节亲子“颂母爱”系列特别活动。在这一天,妈妈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且愉快的母亲节。

  活动中,该园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学会尊重和关爱妈妈,学会“爱”要大胆表现出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有的小朋友们唱歌给妈妈们听,有的班级为妈妈献花,有的小朋友们给妈妈一起讲故事,早教班的宝贝们还为妈妈穿衣服、折衣服……一场场活动拉近了孩子和妈妈们心间的距离。

  记者看到,每个班还结合亲子手工制作——亲手制作送给妈妈的礼物。孩子们通过自己稚嫩的小手,为爱而行动,制作出了精美可爱的礼物送给妈妈,祝福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健康快乐!”午餐时(自助餐),幼儿园还为妈妈们煮了贴心鸡蛋,让孩子们亲手剥蛋给妈妈吃,从细节中学会孝顺妈妈,回报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