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2016年第七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6-05-23 11:18: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5月19日,我区2016年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区文化馆成功举办。本届比赛由区文化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承办;共设置小学A组、小学B组、幼儿组三个组别。全区12所幼儿园及中心园、13所小学及中心小学共计7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福州市群众艺术馆林全书记等五人,应邀担任比赛活动的评委工作。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幼儿组黄舒羽等18名选手,小学A组袁承亮等14名选手,小学B组冯瀚驰等15名分别荣获各组别的一、二、三等奖;林雁音等8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还推选出若干名优秀选手,拟选送参加福州市第八届少儿故事大王赛。

  据悉,本届比赛是马尾区第二十四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项目之一。活动的开展,旨在给孩子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相信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进一步丰富少儿课外生活,大力营造读书、讲书、诵读热的氛围,培养和提高孩子对语言表演艺术的兴趣,提升学生普通话水平,发展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写作等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