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首场(马尾站)两化融合宣贯会顺利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5-23 14:56: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由市经信委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和马尾区经信局承办的福州市首场两化融合宣贯会在我区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市、区经信部门以及区政府领导到会指导,共有 6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省质协、邮科通信、飞毛腿电子及中小企业服务等单位专家及相关负责人讲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要点、分享工业与信息化实践创新案例、介绍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特色服务功能,并安排专家为参会企业现场答疑解惑。会议全面阐释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对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作用,提高了企业对实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重要性的认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