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5-24 16:59: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罗星街道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融同志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村(社区)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连政同志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安排、相关要求、具体细节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卢融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加强思想作风,解决突出问题,真正把我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开展好。

  就我街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卢融同志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用心用力,抓细抓实,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推进。 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到学习教育中去,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坚持以知促行、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真正落实“四讲四有”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各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及时报道学习教育进展成效,及时总结推广基层创造的新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