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教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17 22:45: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6月18日下午,区教育系统邀请福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游伯笙教授开展了《锤炼党性修养 做合格党员》主题讲座。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区教师进修学校,各中小学(含完小)、幼儿园校(园)长、书记,以及私立阳光学校书记参加。讲座由教育局局长曹竑主持。

  会上,游伯笙副校表示“两学一做”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后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从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指导,结合目前的国内国际形势、党员领导素质提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要求,重点分析讲解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内容,以及学习学党章党规、什么是合格党员的深刻含义,希望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后,曹竑进行了认真总结,并从营造氛围、领会精神,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围绕大局、推动工作等方面,就全区教育系统近期学习教育活动作了精心安排部署,要求深入贯彻传达此次辅导讲座的内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各基层党组织延伸,巩固拓展党的建设专题教育成果,以强化党的建设实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