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父亲节 敬老志愿行

http://www.mwnews.cn  2016-06-20 09:10: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吴巧蓉  通讯员 王诗情 文/图)6月19日父亲节之际,阳光学院志愿者们再次走进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给护养中心的老人们带去问候和关爱。

  当天早晨,志愿者的到访让平时宁静的敬老院片刻就沸腾起来。布置现场、给老人家进行手语表演、陪老人聊天、教老人做卡纸……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让老人感受温暖使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敬老院的老人更需要社会人员的关爱,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进来,关爱老人,也让我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一位多次参加养护中心的志愿者说道。

  活动要结束时,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握着志愿者们的手频频感谢。一位老人家更是拉着志愿者的手动情道谢:“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孩子还一直惦记着我们这些老人们,欢迎你们下次有时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