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6-06-21 16:38: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干)6月17日上午,区卫计局召开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推进会。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妇幼保健所、各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及区考核组全体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市卫计委2015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绩效考核通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杨建华主任科员对当前基本公共卫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全年工作做了部署。林桂舜局长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知晓率,提高群众满意率;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要多下乡,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要以卫生计生合并为契机,实行资源共享,提升妇幼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要加大督查和指导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基层单位,约谈该单位主要领导;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做到专款专用,保障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要加大对村医培训,提升村医业务水平,推动工作重心下沉,筑牢网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