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魅力船政”主题征文摄影比赛等您参与

http://www.mwnews.cn  2016-06-23 13:24:4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7月1日,“魅力船政”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征文摄影比赛开始启动征集报名,本次比赛是马尾区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福州开发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开发区新闻中心具体承办的。

  今年12月23日是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纪念日,本次比赛以此为主线,注重对马尾厚重的船政文化挖掘,用文字或镜头展现别样的“魅力船政”;讴歌马尾人在开发区、自贸区及福州新区建设中,继承船政精神,弘扬船政文化,建设美丽、文明、幸福新马尾的丰功伟绩,展现马尾美好的未来。

  本次比赛从7月1日开始报名至2016年9月30日截稿。征文作品分设不限体材类和诗词歌词类、摄影作品分设相机类和手机类,各类作品并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征集结束后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评奖。获奖名单在《海峡时报》、马尾新闻网和马尾新闻网订阅号(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获奖作品陆续在《海峡时报》和马尾新闻网上选登,并择优结集出版专集。

  读者7月1日可登录活动网站——马尾新闻网征文平台(www.mwnews.cn),直接上传征文和相机类摄影作品;关注“马尾新闻网订阅号”微信公众号(maweixwwd),直接上传手机类摄影作品。

  比赛具体要求详见公告:http://www.mwnews.cn/html/68/2016-06-23/09304521510.shtml

打开微信扫一扫,关注马尾新闻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