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邀请党校老师上党课助推“两学一做”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17:20: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6月30日,马尾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邀请了区委党校肖道群老师做专题党课辅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9人参加了辅导。

  肖老师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层背景和意义》为主题,从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整堂党课辅导内涵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课后讨论中,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做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统筹协调,真正做到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