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17:45: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6月30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在马尾区首批特色党性教育实践基地琅岐镇鳌山公园——江涛纪念馆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江涛烈士纪念馆、烈士英雄纪念碑,认真倾听教育基地管理人员的英雄事迹宣讲,接受党性教育。江涛烈士陵园始建于1984年,2001年7月被福州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德育基地,全体支部党员在缅怀烈士功绩的同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红色之旅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党性教育活动,学习江涛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勇于献身和严守纪律的崇高品格,把党性修养融入市场监管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