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广场文化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22:46: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林沁馨 张薇 文/图)6月30日晚,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马尾区文化馆承办,以“永远的铭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广场文化汇演在马江剧院前举行。

  汇演以经典红色传统歌舞为主,激情昂扬的大合唱《唱支山歌个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文化馆艺术团、镁镁广场舞队、马江之声歌友等团队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阵,吹拉弹唱样样俱全,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十送红军》以舞蹈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全民共舞》、《欢聚一堂》等节目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观众的掌声络绎不绝。演出最后,活动在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和《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区文化馆馆长林尊义表示,演出是马江之声激情广场的队员参与编排的,他们为此次的表演出了很大的力。此次活动在丰富民众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是为了庆祝党的95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