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罗星司法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http://www.mwnews.cn  2016-07-13 15:42: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靖)7月13日,罗星司法所组织全所工作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集中教育。教育活动由所长王晓霏主持,教育培训会通过对中国自古以来在南海海域的生产活动、现阶段国家对维护领土完整、保障南海安全所做的努力以及南海仲裁案的背景、做出仲裁结论的过程等方面都进行详细阐述,让参会人员了解到南海是中华民族固有的领土,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及海洋权益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受菲律宾南海仲裁案裁决的影响。

  会上,王晓霏还向全体人员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她要求全所工作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自觉抵制任何非法个人和机构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行;坚定立场,不受分裂思想的鼓动;坚决拥护中国政府的决定,身体力行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她提醒所里的年轻工作人员,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规范自己的言行,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拍照、传播不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