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消防大队快安中队战士慰问孤寡老人

http://www.mwnews.cn  2016-08-17 00:46: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16日下午,马尾区消防大队快安中队即将退伍的战士们,来到福州快安基督教堂“爱之家”老人院为孤寡老人送去大米、水果、扫把等慰问品。在老人院,官兵们一起动手帮助老人们扫地、抹桌、整理杂物,并检查是否存在用火、用电等安全隐患。他们还与老人们心贴心地交谈,询问了老人近来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告别自己的军旅生活。

  即将退伍的官兵张衡告诉记者:“不知不觉当兵两年了,部队的时光真的很让我怀念,我们只能怀着对部队的不舍离开这个让我们最向往的地方,今天跟着领导过来帮扶老人,很开心,感谢部队让我成长,退伍后我会继续帮助孤寡老人。”

  “消防中队的官兵们那么忙责任那么重,现在又来关爱老人,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领导还告诉我们今后有需要帮助的他们随时会过来看望慰问老人,我们很感动,也很感谢。”福州快安基督教堂“爱之家”老人院的负责人陈焕辉激动的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