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仙芝路定时公交专线助马尾居民便利出行

http://www.mwnews.cn  2016-09-08 16:42: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记者 许琳晶)9月1日,闽运福州公交公司正式开通马尾仙芝路定时公交专线。该线既是闽运首条深入马尾片区的公交线路,也是该公司首条2元票制的线路,还是首条分时段经营的线路。

  据了解,因马尾大桥建设,马尾仙芝路附近的居民集体搬迁,造成仙芝路沿途村民及家中小孩出行严重不便。为缓解村民上班及小孩上学等出行问题,马尾区人民政府委托闽运开辟一条临时定时公交专线,线路从阳江瑞景至双协村,一票制二元,只在双方约定的时间内开通。8月以来,经过现场查勘,积极与马尾区政府、区教育局、区公安局、区安监局等多个行政部门沟通协调,8月29日闽运公司开始安排驾驶员驾驶车辆实地运行,安排管理人员随车指导驾驶员熟悉上车点及黑点路段等。在第一趟车辆安全抵达目的地后,公司还和随车照管人员、村民一起进行了预案演练,告诉大家在车辆发生特殊情况时如何有序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