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时刻刻心系群众 费心劳力为民解忧

阳江瑞景小区居民送锦旗表谢意

http://www.mwnews.cn  2016-09-18 15:26: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本彬) 9月18日上午,阳江瑞景小区居民张兴早早的来到镇综治维稳中心,将写着“时时刻刻心系群众 费心劳力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镇综治办工作人员手中,向镇政府表达感谢之情。

  “阳江瑞景小区是拆迁安置房, 2012年回迁入住后,房产证一直无法办理。多年来,因房产证不能办理,给小区居民小孩上学、落户、老年人办理医社保等带来了诸多不便。”张兴回忆说道。

  “阳江瑞景于2009年建设,居民于2011年回迁。按规定回迁后,居民有一到两年的期限可以办理房产证,因为办理房产证需要购房发票,而当时开发商出现资金问题,因此未能给居民开具发票。”马尾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历史原因,业主们迟迟拿不到房产证,区里相关单位对此都十分重视,期间也多次召开办证问题专题会议,希望让业主尽快拿到房产证。今年,在马尾镇政府、住建局、地税局等多方与开发商的努力协调下,终于拿到了房产证。

  拿到房产证的张兴, 感动地说道:“感谢马尾镇领导关心群众,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我们解决了房产证的问题。”截止目前,阳江瑞景小区居民房产证已基本办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