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足球队赢市运会“开门红”

http://www.mwnews.cn  2016-10-04 15:58: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东 文/图)10月4日,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在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五区八县(除台江、平潭外)的11支足球队参赛。比赛时间从10月4日至12日,为期9天。

  市运会足球首赛为马尾队对战罗源队。上午8时,伴着一声哨响,两队运动员在绿茵地上挥洒汗水,身穿荧光绿衣的马尾足球小将们身体灵活、脚步稳健,赛场上从容不迫,传球、射门毫不含糊,观众席上不时传来欢呼声、呐喊声。最后马尾队以12:0的比分战胜罗源队,首战告捷。

  马尾区足球代表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队员们的比赛状态良好,这与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分不开。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希望队员们团结协作,赛出最好的竞技水平。我们也会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队员们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赛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