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开展规范海产品交易中心市场环境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0-26 18:0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文/图)10月27日上午,区市容局相关领导带领罗星中队、马尾中队和机动中队共30名执法队员,出动拖车2部,对海产品交易中心市场及周边的流动摊点、占道摆放、乱张贴、“门前三包”以及“两车”停放情况进行规范整治。

  整治行动中,区市容局工作人员通过教育引导经营户自觉遵守和维护市容管理秩序,对个别不服从管理、不配合工作的“钉子户”,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依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提前做好教育告知工作;对拒不整改的,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集中进行整改、取缔,确保维护好市容秩序,改善海产品交易中心市场周边面貌。当天,共拆除搭建占道帐篷1处(占地70㎡),清理僵尸车4部,暂扣其他占道杂物80余件。

  记者了解到,为巩固整治工作成果,防止市容反弹,区市容局将持续对海产品交易中心市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市容乱象与顽疾,力保城市环境整洁、优美、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