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开展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项目清表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10-29 12:0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邹劼)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作为我区首个“海绵城市”试点项目,也是未来琅岐西大门的名片。该项目涉及用地916亩,截止27日,共征地面积801亩,占计划的87.4%。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态度坚决一点,行动快一点”的工作作风,保障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顺利推进,10月28日下午,琅岐镇政府组织琅岐市容执法队员、安保部门等100多人对项目建设用地开展清表工作。

  下午14时,全体工作人员按行动预案到位。为确保施工万无一失,琅岐镇党委书记潘振强到现场指挥行动,各单位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施工单位动用了挖掘机、起重机等多台施工设备同时作业,清理项目红线内的果树、管理房等主要障碍物,平整施工场地;公安、边防、执法大队人员有序疏导现场秩序,保障施工顺利进行。截止下午17时施工结束,共完成清表约49.5亩,为红光湖景观综合工程建设扫清了障碍。接下来,包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将加快步伐、乘势而上,争取提早完成项目征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