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党委召集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18 15:26: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陈琼 文/图)11月14日,罗星社区党委召集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郭思巧主持,社区党委班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支部党员共30多人参加。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践行“四讲四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结合谷文昌精神进行学习讨论。总结了前两次召开的学习专题讨论成果和不足,就存在不足的方面,结合“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展开学习讨论。

  会上,郭思巧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和发挥党员作用应做到以下四点,一要讲党性,做到心中有党;二要重服务,做到心有民;三要严自律,做到心中有戒;四要敢担当,做到心中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