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人游两马”将于11月21日正式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1-19 14:01: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肖依)为落实国台办推动的8项措施之一“进一步扩大福建沿海地区与金门、马祖的经贸及人员往来规模”及福州市领导赴马尾调研“两马”旅游提升工作有关精神。11月19日,记者在区旅游局获悉,我区将于本月21日启动“万人游两马”活动,对旅行社组团赴马祖旅游进行奖励,届时,将有一万两千名游客能够享受到优惠。

  据了解,今年“万人游两马”活动由往年的一万人增至一万两千人,加大了补助力度,同时补偿方案也有所调整,具体方式为:福州市所有具有组团赴马祖游资质的旅行社,自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11月30日,组织大陆游客经马尾口岸赴马祖过夜游的,按每人次200元人民币标准实行奖励,奖励人数封顶6000人次;组织大陆游客经马尾口岸赴马祖过夜游,并参观马尾区一个收费景点且入住马尾区星级酒店(含卧龙山庄酒店)的,按每人次300元人民币标准实行奖励;奖励人数封顶6000人次。同时,今年4月出台的临时到闽的非闽籍居民赴台团队旅游可办理“一次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并可在2个工作日内取证的新政策,大大方便了外省居民赴马祖旅游。

  24小时咨询电话:0591-83996118,0591-83988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