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名城港湾七区项目超序时58.1个百分点

http://www.mwnews.cn  2016-11-28 10:34: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江超云 文/图)11月28日,记者从区攻坚办了解到,区百日攻坚项目名城港湾七区建设超序时进度58.1个百分点,完成产值23000万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份以来,为确保项目稳速增量,名城港湾七区建设加大劳动力投入,细化工作内容,根据周、月计划按时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成立分项班子,班子间专业化的相互协作,为项目质量提供保障,同时,施工单位还加强管理协作,调节工序、分项目班子间的矛盾,助推项目有序建设。

  名城港湾七区项目为我区新商品房项目,位于快安科立视北侧,总建筑面积211891.6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2687.63平方米,涵盖9栋33层高层建筑住宅楼,一栋会所楼及其他附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