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2-02 11:08: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日,马尾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为“亲亲我的宝贝动起来”的亲子运动会,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小朋友家长让冬日里的幼儿园充满了欢笑和热情,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场家长与孩子乐翻天。

  8点30分整,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小运动员们进场仪式气势磅礴,每个班级的小朋友都精神抖擞,兴高采烈地表演编排好的节目。随后的“亲子游戏”更是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传呼啦圈、拔河比赛、超人来了......家长与小孩互动的时候,一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希望通过此次亲子运动会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了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多种多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幼儿的钻爬、平衡、跳跃等能力,也培养了幼儿的合作意识与克服困难的精神,同时又加强了亲子心灵交流与情感沟通,提升了家庭幸福指数。”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张秀清老师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