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为孤寡老人筹集善款

http://www.mwnews.cn  2016-12-12 14:54: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胡福先 文/图)12月10日,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进行设点义卖纸巾,矿泉水,笔等方式筹集善款,为孤寡老人献上一份爱心。

  一大早,志愿者们在校园内的各个设点搭好帐篷,挂好横幅,准备好义卖的物料,分配好各个设点的人员。志愿者们一声声的响亮口号,引来了同学们的驻足围观,一天的努力下,把商家给定的物料全部卖出去,也为孤寡老人送去一份来自阳光学子的关怀。

  相关负责人介绍,凝聚社会的爱心,提高社会对孤寡老人的关注度,让周边的更多的人参与到孤寡老人的帮扶中来,能够在帮助别人,又能感受参与公益活动带来的快乐着实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不少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