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洲片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征地工作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6-12-12 18:20: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翔)12月12日下午,马尾镇组织召开快洲片物联网产业园项目征地工作部署会。该项目负责人、征迁实施单位、快洲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马尾镇书记林翔强调,物联网产业园建设项目是当前市委、区委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保证这项工作在元旦前交地施工,要利用当前“百日攻坚”行动 营造的良好氛围,提高劝签成效;成立驻村工作队,抽调镇机关干部整合力量,提早部署,入户动员,尽快夯实地 面物赔偿数据;要加强督查,保证日日有突破,周周有进展。

  会后,马尾镇党委副书记赵武、常务副镇长齐杰召集工作队成员、村民代表就该地块地面物赔偿方案进行再次明确强调。工作组争取在本周内完成该快洲物联网地块地面物赔偿补偿工作,保证该项目在序时进度内进场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