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师大二附中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6-12-28 19:23: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12月28日,以“青春筑梦·激情飞扬”为主题的福师大二附中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在热烈激昂的《star us today》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序幕。

  长笛与钢琴碰撞出曲声悠扬、清脆动听的《幽思》,让人听的如痴如醉;凸显民族特色的服装配合以曼妙的舞姿,舞蹈《夏棠鲜韵》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美的享受;街舞串烧《Boiling youth》在热烈激情的音乐中舞出青春,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

  校长助理林平告诉记者:“这些表演都是在60多个节目中筛选出的,并经过一个月的准备和彩排,借由此次汇演,展示学生社团学习成果。除演员之外,还有很多的学生在做后勤、道具、舞台美术等幕后工作,锻炼了学生的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团队间的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