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在我区设立华东、华南区域经济总部

http://www.mwnews.cn  2017-01-05 13:08: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31日,亚太星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在马尾自贸实验区成立服务华东、华南区域经济总部公司-中商亚太海峡控股有限公司,这是马尾区基金招商小分队、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去年引进的又一家基金投资管理公司。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企业(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主要为全国商业流通领域的网点建设和开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该中心全资控股的中商西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股东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的的支持和帮助下,与西藏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公司已开展了吉尔吉斯斯坦石油公司、成都桂湖集团、淄博陶瓷会展中心等项目的合并、收购工作,累计涉及资产金额近100亿元。中商西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独资控股的亚太星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为企业提供高标准、高效率的物流服务与电子商务服务。

  据悉,现马尾区基金小镇已初具规模,省政企合作投资基金、省技改投资基金、省国开晋华产业股权投资等8支基金落户,基金规模达570.35亿元,投资范围涉及马尾乃至全国各类产业项目,帮助处于各个发展期的相关企业快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各种配套服务。中商亚太海峡控股有限公司将立足福建,辐射华东、华南,以有色金属、物流、股权并购、基金管理等为主要业务板块,争取在3年-5年取得年销售100亿元的目标,成为极具竞争优势的国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