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杜绝滥用土地 严打顶风抢建

http://www.mwnews.cn  2017-01-23 11:17: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谢家运)1月19日,琅岐执法大队联合包村干部,出动执法人员40人,对云龙后官一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面积约15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介绍, 春节将至,琅岐执法大队加紧了对辖区内违建巡查和制止。发现云龙后官村民陈某私自改变土地用途,在原耕种用地上建房。在陈某平整土地时,执法人员就及时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其停工。当事人陈某不但拒绝整改,反而利用夜间和节假日加快抢建速度,竖起钢筋、建造墙体。拆除过程中,当事人陈某企图阻挠执法,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思想教育,并告知现场围观群众,私自更改土地用途建房是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会坚决拆除,希望村民引以为戒。

  据悉,下一步琅岐执法大队将会继续保持力度进行违建巡查,春假期间也会保证巡查力量,及时发现违法建设、及时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