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酱油、鸡精等调味品专项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2:10: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春节临近,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从1月17日起开展酱油、鸡精等调味品专项排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1人次,执法车辆27辆次,排查调味品经营户117家,监督抽检6批次,下架索证索票不齐全酱油85瓶、鸡精12袋。通过专项排查,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营造我区节前和谐安全的市场消费环境。

  此外,区市场监管局还积极部署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大型商超、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农村市场等为重点区域,以节日热销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为重点,强化重点企业监管,着力开展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节日食品的监督抽检。目前已开展快速检测445批次,监督抽检36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