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2:12: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1月18日,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马尾区名城综合体举办“文明餐桌”宣传活动,辖区餐饮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餐饮企业代表、名城豪生大酒店经理宣读了马尾区“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各餐饮业代表在 “绿色发展,节俭消费,文明餐桌,光盘最美”的横幅上踊跃签名,现场签署《福州市餐饮业“文明餐桌”行动承诺书》。为了让大家真正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带领50余名志愿者深入到综合体周边的餐饮商店,一对一地进行“文明餐桌”宣传。志愿者们帮助店家张贴“文明餐桌”宣传广告600余份,在餐桌上摆放“文明用餐提示牌”300余个,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800余份,文明餐桌抽纸盒300余个,宣传文明用餐笔700余支,和商家探讨如何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发展,节俭消费”的新风尚。现场还为餐饮企业和市民群众提供文明餐桌知识咨询服务,营造“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