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信建工(福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在我区注册成立

投资总规模20亿元

http://www.mwnews.cn  2017-01-24 15:49: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主动对接省建行投行部,推动建信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建工集团、福建建工建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注册成立建工建信(福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认缴出资额6亿元,总投资规模20亿元,其中福建建工集团出资占比20%、建信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占比79%、福建建工建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占比1%,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目前,企业投资业务已开始运行,计划在第一季度投向建设工程、市政等项目,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2016年以来,自贸试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充分把握自贸试验区建设“两岸服务贸易与金融创新合作示范区”的大好机遇,积极配合区经信局(金融办)、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部门,规范简化股权投资基金类企业申办手续,推动研究出台股权投资基金业扶持政策,吸引众多有实力的企业和个人投资者前来我区设立基金类企业。2016年7月至今,我办已促成17家产业基金、股权投资以及投资管理类企业落户我区,基金规模达614.8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