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2017年服务企业天天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2-14 16:17: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见习记者 黄新锦 文/图)2月14日,由马尾区人社局主办的福州开发区2017年服务企业天天招聘会在快安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现场,招聘岗位按照普通岗位、技术工人岗位和紧急招聘岗位张贴于招聘专区墙面上。飞毛腿、海上明珠、正泰纺织等10家区内企业设立了招聘台,为前来求职的人员答疑解惑。

  福建友通实业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告诉记者,上午招聘会的人流相对下午要多,公司目前需要招聘大量普工以满足生产需求。“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春节后选择留在家乡就业,形成了普工岗位人员的空缺,希望能通过招聘会多招聘一些人。”

  据了解,福州开发区2017年服务企业天天招聘会将持续至2月19日,提供10家用工单位130多个工作岗位供现场人员求职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