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生教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7-02-22 13:4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2月20日,泰生教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马尾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该企业主要从事对教育业、实业的投资,教育信息咨询,投资咨询,教育咨询管理,企业管理服务,这是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首个促成落地的教育类“大项目、好项目”。

  2017年以来,在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管委会和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领导下,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不断加强市区两级联动招商,共同打造自贸试验区招商平台。目前,自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优势,主动融入全区招商主战场,引进“大项目、好项目”36个,项目投资总额484.852亿元,并已上报市商务局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