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敬老美德 孝感“福粥”

http://www.mwnews.cn  2017-02-24 11:3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王迪 文/图)2月24日,由团区委、区统计局、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马限社区联办的“弘扬敬老美德 孝感福粥”拗九节主题活动在马限社区暖心举行,为社区的老人们提前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煮粥,将亲手煮的拗九粥送给参加活动的社区老人们食用,用热腾腾的粥,表达浓厚的敬老之情,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社区的小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表演,稚嫩的舞姿令在场的老人都笑逐颜开,老人们喝着“福粥”,用方言热络地聊着天,现场一派欢乐祥和,显得十分温馨。

  活动结束后,对于无法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志愿者们又上门为社区里行动不便的、高龄的老人送去八宝粥,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