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住建系统召开“攻坚2017”部署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7-02-24 16:43: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孟河山 文/图)2月23日上午,区住建局召集区市政管理处及区建发、区房地产公司等所属公司在区市容局6楼会议室召开住建系统召开“攻坚2017”部署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就2016年住建系统百日攻坚情况进行总结,去年区住建局和区市政管理处在区攻坚建设项目中名列靠前,但成绩只是暂时的,努力攻坚才是永恒的。

  会议接着就攻坚2017行动进行部署,要求在注重速度的同时也要重视施工安全工作;积极对接市、区部门做好建设项目、逾期回迁、征收拆迁协调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攻坚决策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倒排项目工期,责任落实到人,督查跟踪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