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将举办首届福州台湾创新创业创客基地大专院校人才招聘

http://www.mwnews.cn  2017-02-28 09:5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为加强青创厂商与毕业生的联系,实现共创科技与产品创新,促进大中专、本科、研究生充分就业。由福州台湾创新创业创客基地委员会主办,福州台协会协办的“首届福州台湾创新创业创客基地大专院校人才招聘”将于3月4日(周六)在马尾区快安路8号台湾青年三创基地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由华映科技、东南汽车、国泰人寿、台创中心等42家企业联合招聘,需要产品美编、电子商务、工业管理(物流、生产流程、质量管理)等多项不同层次专业人才。招聘会时间为2017年3月4日(星期六)9:00~12:30,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8号台湾青年三创基地,邻近公交站:儒江公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