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响应号召组织基层团干观看“青年之声”网络视频

http://www.mwnews.cn  2017-03-01 15:14: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玲 文/图)为深入推进“青年之声”平台建设,深化“四个融合”工作。2月27日,团区委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基层团干观看“青年之声”网络视频,团区委书记陈艺森、副书记陈元和参加观看。

  当天下午3点,直播开始,视频会议回顾了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共同了解共青团改革方案,阐明了2017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并部署指出2017年共青团改革要贯穿全年,融入热点,贯彻落实。

  会上,基层团干认真学习了团中央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随着该直播的顺利结束,团区委领导班子以及观看直播的各位团干针对直播内容展开讨论,他们表示:对于团组织来讲,青年之声能良好的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对于一个青年干部来说,青年之声是能充分维护青年权益、为青年服务的平台。作为学生干部,应该积极参与并踊跃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