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司法所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17 17:05: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林颖文 /图)为了纪念第35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加强消费知识宣传,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亭江司法所与工商所联合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活动,现场为消费者解疑答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

  活动中,司法所与工商所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方面的基本知识及网络消费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向群众介绍假冒伪劣产品的识别方法和预防上当受骗的手段技巧,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生命财产损失。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难咨询40余次,教育宣传过往群众300余人,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