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3-21 09:07: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詹思思 李启航 文/图)3月18日,阳光学院金融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受邀,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财会系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阳光洒满福外,心系中国结”主题交流会。

  交流会上,两个支部在坚持以促进相互借鉴、相互提升、共同发展的目标上达成共识,会议圆满成功也取得预期成效。之后,双方还共同前往首占老人院开展敬老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老人们送去精神食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切实提升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和文化自信。同时,又以共建交流为契机,促进两方党支部整合资源、双向联系、形成优势互补,全面拓宽发展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