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四点半学校》招生

http://www.mwnews.cn  2017-03-27 12:09: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郭思巧)3月27日,记者从罗星社区获悉,罗星社区与福州港口管理局直属分局共建单位设立《四点半学校》公益项目开始招募。

  据了解,《四点半学校》公益项目主要有日常课业辅导和起点伴读两部分,由福州港口管理局直属分局无偿为辖区小学生提供日常课业辅导;新起点教育无偿为辖区小学生提供“起点伴读”及“亲子活动”,为居民提供“家庭教育助力站”等。

  罗星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每个班仅限20名学生。我们成立“四点半学校”公益项目的初衷主要还是致力于给社区的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和休闲的场所,也能更让社区家长放心,拉近社区和居民的沟通,提升居民的参与度。”

  课程安排如下:日常课业辅导第一期每周三16:30-17:30(从3月29日开始,为期一学期,节假日暂停);起点伴读第一期每周四或周五16:30-17:30(从3月30日开始,为期4周,遇节假日顺延至下周);报名方式:3月29日前,携户口本、监护人身份证到社区报名,咨询电话:83685964(陈女士,林先生).